赞皇新闻>>文化旅游

赞皇县举办2018年重阳节系列文体展演活动

2018-10-30 15:26:19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2018年九九重阳节,丰富老年人文体生活,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传统美德,文广新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重阳节系列文体节目展演活动。

10月17日下午赞皇县2018年重阳节系列文体展演活动开幕式在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芬,人大副主任郝天顺,县政府副县长董建芳,县政协副主席胡辰贵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活动以“我们的节日·重阳节”为主题,为历年重阳节活动中规模最大,历时最长的一次,共有“九九重阳节浓浓社保情”文体活动汇演,邀请市群艺馆文化下乡演出,体育健身活动展演、歌曲舞蹈展演、通络操比赛等五场活动,历时5天,分别于10月14日在馨苑小区、10月17日寺峪村、10月17日下午、18日下午、19日下午在文化广场进行,节目内容包括舞蹈、歌曲、戏曲、健身秧歌、健身操舞、太极拳剑、太极扇,柔力球、通络操等,丰富多彩,形式多样。共有来自全县的48支文艺、健身队伍近500人参加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