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经济民生>>

团县委携手阳光公益开展“点亮微心愿,新春送温暖”活动

2019-01-22 08:05:00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1日,团县委携手河北阳光公益志愿协会先后到赞皇中学、县二中、李峤学校、胡家滩联办学校等地,为20名贫困小初高学生送去微心愿礼物。在先期向孩子们征求新年微心愿的基础上,志愿者们准备了种类繁多的各式礼物,既有小学生心仪的童话书、布娃娃、《十万个为什么》,也有初高学生喜欢的新鞋服、课外辅导资料、篮球、手表,更有孩子们想为长辈准备的红围巾等。孩子们接过礼物时激动不已,爱不释手,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此次活动的开展,除了给予孩子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注重的是对他们心灵上的关怀,帮助他们树立自信、自强、自立的生活信念,让这群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贫困孩子与爱同行,温暖成长。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