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落实“三深化、三提升”大会精神

2019-02-14 17:30:00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赞皇县交通运输局传达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

2月13日,赞皇县交通运输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传达贯彻全市落实“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任书林局长详细传达了2月11日上午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和石家庄市落实省委省政府“三深化三提升”机关效能革命动员大会精神;对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他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讲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立即调整工作状态;明确目标,再鼓干劲,强力启动各项工作;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等几个方面的意见,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讲大局、讲学习、讲创新、讲团结、讲实干、讲纪律,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励精图治,以务实高效的工作状态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交通强县新局面!    

副局长商佩克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各站队站队长、书记、驻村工作组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