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经济民生>>

​赞皇县2019年春节文体活动正式启动

2019-02-15 17:30:47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瑞雪迎新春,欢歌颂盛世。2月13日,赞皇县2019年春节文体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仪式由政府办副主任郭英俊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芬出席仪式并致辞,张立芬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按照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举旗帜 聚民心 育新人 兴文化 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精神,深入推进全县文化、体育、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为建设“生态强县 大美赞皇”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今年的春节文体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传承了传统文化,又演绎了现代文明,将为城乡人民献上一道道精美的文化大餐。希望所有参加活动的单位和个人认真搞好每一项活动,努力提高各类节目和活动的质量,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全省开展的“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和全市机关效能革命营造浓厚文化氛围,展现出全县干部群众建设“生态强县、大美赞皇”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追梦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此次春节系列文体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鼓王争霸、广场舞大赛、太极拳剑赛、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体育赛事活动。活动时间为2019年2月13日到2月20日。启动仪式结束后,参加本次活动人员还观看了武术、铁龙灯、舞狮等精彩节目表演。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