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会议

2019-02-27 17:25:00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交通运输局召开落实“效能革命”推进工作会议。局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下属各单位负责人、工程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任书林局长对2019年重点工作结合“效能革命”进行细致安排部署,要求局属各单位全体人员要以“效能革命”为抓手,全面做好2019年工作。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要针对每个单位工作特点全面开展摸排,找准薄弱点、风险点、引爆点,认真进行排查整治整改,堵塞漏洞,不忽视工作中的每一个弱项;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理清责任,落实到人,健全制度,用制度去管人,加大问责力度;四是要加强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力度,提高整体素质,提高业务水平;五是要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六是要加强督导落实,真抓实干,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予以表扬,没有完成任务的要进行处罚问责,进一步落实激励和问责机制,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会上,各位中层负责人针对2019年主要工作和完成措施进行汇报,表示要按照县委政府、局党组要求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主动靠前,不讲条件,不讲理由认真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

会后,下属各单位按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进行了详细传达,保证全局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将压力传导到每位职工,责任到人,自我加压,按照县委政府要求确保完成2019年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