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税务局多措并举做好社保费降率政策宣传工作

2019-05-08 17:47:31 来源:赞皇新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是提升政策宣传的及时性。在政策发布的第一时间,通过纳税人微信群、税企交流群等向企业和缴费人进行推送;于5月1日在税务大厅、政务服务中心、交通要道路旁、人员密集场所等处悬挂宣传标语,安置宣传展牌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确保社会大众及时获取政策信息。

二是创新政策宣传方式、渠道的多样性。除悬挂条幅、张贴公告、在办税窗口放置宣传折页等方式外,制作有声动画宣传作品《“赞小税”带你了解“河北省降低社保费率政策”》,通过动漫虚拟人物“赞小税”对社保费降率政策进行生动解读,便于群众理解。同时采取线上、线下多方发布的方式,通过政府官网、官方微博、信息发布平台、新闻客户端等线上互联网渠道,以及办税和政务服务大厅、广场、商场、路口户外显示屏等线下平台进行多渠道投放,进一步扩大政策宣传的受众面和影响力。

三是提高税务人员政策熟知度。第一时间通过工作群向全体税务干部宣传降率政策,安排征收人员利用每天上班前的晨会时间对政策进行集中学习,确保税务干部政策掌握到位、解读到位、宣传到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