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做好“樱桃采摘”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9-05-22 17:41:16 来源:赞皇新闻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赞皇县“樱桃采摘”活动期间的食品安全,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和购销环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不等不靠,主动作为,积极履职。近期,由孙录明副局长带领食品经营科和野草湾所到土门乡政府进行了工作对接,协调安排“小摊点备案工作”事宜,要求乡政府加大宣传力度,利用村喇叭进行广播,辖区村临时性农家乐、食品小摊点务于5月15日前提出申请并到乡政府备案,服从乡政府和食品监管部门管理,同时到土门乡思源小学进行了日常监督检查,切实加强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现场对野草湾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进行指导、培训。

孙局长指出:各市场监管所要以人群密集的高风险行业为切入点,扎实开展食品安全各项检查工作,实现全覆盖无缝隙监管,切实保障赞皇县“樱桃采摘”活动期间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