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头条新闻>>

平赞高速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

2019-06-05 18:58: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市民驾车通过刚刚运营的平赞高速院头收费站。 通讯员王建勋摄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任学光 通讯员王帅、徐静荣)端午小长假将至,去往嶂石岩景区的自驾游市民又有了新的路线。今天,太行山高速平山至赞皇段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通过该站可去往嶂石岩景区。

院头收费站位于赞皇县西会村西北侧,为3进3出收费站(含两个ETC车道),与省道202(平涉线)相接,是平赞高速石家庄境内的最后一个收费站,向南即是太行山高速邢台临城路段。此前,平赞高速赞皇西收费站已于今年1月24日开通,结束了赞皇县不通高速的历史。院头收费站开通运营后,将进一步方便赞皇人民出行,为石家庄西南部赞皇县老区人民提供更加高效快捷的通行服务,带动沿线区域经济和旅游发展。通过该站,向西约40分钟可达嶂石岩景区,向西北可达棋盘山景区,向东南可到达崆山白云洞。 

平赞高速是太行山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条名副其实的政治路、扶贫路、旅游路、战备路。平赞高速建设总里程106公里(其中主线82公里,支线24公里),全线设收费站8处。目前,平赞高速苍岩山、赞皇西、院头收费站已开通运营,剩余5个收费站将陆续开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