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全县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年动员暨教育培训会议

2019-06-25 17:10:47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赞皇县交通运输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交通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年动员会暨教育培训”。综合服务中心全体、局属各单位主管安全副职和安全员、客运和货运执法人员及运输企业代表百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特邀请省安全专家、高级工程师金璐老师授课。

培训前,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广斌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各单位、各企业要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三是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

课堂上,金璐老师利用自已精心制作的课件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赞皇县交通系统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暨《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实施细则》、《应急条例》宣贯知识。还结合近年来影响较大的安全事故案例,就如何做好风险源辨识、风险管控、隐患排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提升应急抢险能力进行了全面指导。大家纷纷表示这种以图文并茂的讲解形式通俗易懂,深受教育,收获颇丰。

最后,服务中心主任胡文革对本次培训做了总结,他要求各运输企业要认真排查各自的安全隐患,确保安全运营。

本次培训提高了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和运输企业的安全责任意识,能有效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为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活动做好交通保障!

来源:赞皇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