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经贸大学学生为赞皇农特产品代言

2019-08-02 18:2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系社会实践小分队在石家庄市赞皇县城区走访调查。通讯员张超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董昌)近日,由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系大学生组成的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石家庄市赞皇县,为当地农特产品进行品牌宣传推广。

图为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系社会实践小分队在石家庄市赞皇县梁家湾村精准扶贫微车间参观核桃加工产业。 通讯员张超摄

实践活动中,这支小分队先后走访了赞皇县梁家湾村扶贫微车间、万亩大枣种植基地、“蕊源蜂业”蜜蜂养殖基地以及嶂石岩风景区,详细了解当地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认真记录农民依托产业脱贫致富的全过程,并通过短视频等新媒体传播形式,给当地的旅游、核桃加工以及蜂蜜产业进行品牌宣传推广。

图为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文法系社会实践小分队在石家庄市赞皇县“蕊源蜂业”蜜蜂养殖基地参观。通讯员张超摄

“我们这支小分队的大学生全都来自新闻和广播电视专业。”带队教师乔蕾说,他们将借这次实践活动,用镜头记录赞皇农民辛勤劳动的过程和该县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并通过新媒体的传播方式,为当地农特产品代言,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