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法院举行新任命审判委员会委员和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

2019-10-08 11:26:26 来源:赞皇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赞皇法院举行新任命审判委员会委员和新入职公务员宪法宣誓仪式。赞皇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伟主持仪式,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振杰参加仪式。

仪式开始,王伟院长首先向4名新任命的审委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随后,王伟院长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进行领誓。4名新任命审判委员会委员和11名新入职公务员共15名同志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肃立,右手握拳高举过肩,齐声复诵:“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仪式结束后,党组书记、院长王伟对11名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新入职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爱岗敬业、做到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珍惜在赞皇法院工作的机会、多向老同事学习他们先进的工作方法,多多讨教经验,力戒浮躁、摆正心态,虚心学习、不断进取,为完成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储备。二是希望新入职同志牢记作为法院人,要时刻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三是希望新入职同志坚决按照法律规章制度办事,严守各项纪律、做好保密工作。四是希望新入职同志要心存敬畏、老实做人、清白做事,时刻珍惜法院人的荣誉。加强党性修养,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时刻对个人、家庭、组织负责,严守底线、廉洁自律。五是希望新任职同志牢记“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继续勇往直前、勇创佳绩、勇攀高峰。同时表示会始终关注新进人员的工作、生活和思想等情况,对新进人员所关心、关注的各类事项,院党组都会努力帮助解决,努力为大家的成长、成才创造一切条件。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振杰强调参加会议的人员要深刻领会王院长的讲话精神,真正做到诚实守信,光明磊落,表里如一,坚持以身作则,树立清正廉洁良好公务人员形象。要认识到反腐败的形势依然严峻,要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履职尽责担当,争做新时代出彩法院人。

11名新入职同志一致表示,会继续以青年人的知识、热情和活力,直面挑战、勇往直前,努力以出色的业绩回报法院的信任和培养。

来源:赞皇县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