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财政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

2019-11-01 14:49:38 来源:赞皇县政府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赞皇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县财政局在前期发放调查问卷、征求意见建议、个别访谈的基础上,召开专题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代表、重点企业、贫困村支书等服务对象,共计40余人,围绕“提高财政服务质量”这一主题征求代表意见。

会上,财政局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就财政政策、资金拨付流程、资金支出情况及财政扶持资金申报进行介绍。各企业代表纷纷发言,在对应的业务范围内对企业医保、企业工伤保险缴纳、奖补资金申报流程及“大农业”政策解读进行了现场咨询,并对财政工作服务企业发展、支持农村经济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

县财政局下步对各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整治实化作风,上心干事,为政府和百姓做好“集财、理财、管财、用财”的专家能手;要尽力创业,在服务中心、服务发展、服务大局上做出贡献;要知敬畏深化清廉,做到守底线、修慎德、知其微,保持清廉底色,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赞皇县政府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