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赞皇县发挥拔尖人才作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2-03-04 20:03: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东文、于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北省“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精神和赞皇县“四比一争”干部执行力大提升行动有关要求,充分发挥市管、县管拔尖人才作用,3月3日,河北省赞皇县举办拔尖人才“四比一争”主题座谈会。

3月3日,河北省赞皇县举办拔尖人才“四比一争”主题座谈会。通讯员范中胜摄

座谈会上,该县30名拔尖人才组成了9个服务团队,与全县“六大攻坚”指挥部、“七项惠民工程”专班和“四个产业链”牵头单位进行了对接。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在座谈中指出,拔尖人才善用拔尖思维,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能够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指挥部、专班、产业链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拔尖人才代表雷玲、褚丽艳等五人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会勇于担当尽责,在学术和技术上精益求精,密切关注国内、国际科技发展的新动向和新趋势,立足县情,精心选题,潜心钻研,埋头苦干,充分发挥团体协作、联合攻关的优势,力争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赞皇发展贡献专业力量。

“这次拔尖人才座谈会,是推动我县人才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的重要举措,是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推动‘1567’总体工作思路落实的调度会、部署会。”该县相关负责人介绍。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