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政协召开“共抗时疫 共谋发展”座谈会

2020-04-21 15:05: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赞皇县政协组织召开“共抗时疫 共谋发展”座谈会。县委、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部分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受疫情的影响和冲击,在原材料运输、产品销售、员工返岗、资金运转等方面遇到的困难,表达了技术创新、规模扩大、市场拓展等方面的需求和意愿,并对用地、审批、环保、融资等提出了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不时与企业家互动交流,讲解相关政策和支持举措,鼓励企业变压力为动力,努力化危为机。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坚持依法依规安全生产,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政府部门要以促进发展为己任,立足本县实际,科学把握、灵活运用相关政策,对企业做好指导和帮助。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强化服务,提高行政效能,减轻企业负担,支持企业发展。要完善协商对话机制,做到对接沟通常态化,形成政银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协同发展的良好格局。(杜易峰)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