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新闻聚焦

石家庄市赞皇县首批10名招商大使受聘上任

2023-06-02 21:1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日讯(河北日报记者董昌 通讯员韩晓亮)今天,在石家庄市赞皇县招商大使聘任暨2023年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10名来自各大商会协会领导、各行业各产业的领军人才、企业家和专家被聘任为赞皇县首批招商大使,总投资30.25亿的13个项目集中签约。

赞皇1.jpg

6月2日,石家庄市赞皇县举办招商大使聘任暨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赞皇县坚持把抓项目、扩投资作为推动发展的“第一抓手”,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相继落户赞皇,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此次集中签约的13个项目,涵盖了数字经济、新型建材、装备制造等多个产业,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将为赞皇打造创新驱动、科技引领、人才支撑的特色产业聚集区提供有力支撑。

为进一步加快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向精准化、专业化转变,赞皇县依据《组建“招商大使”队伍实施方案》,以“绿色建材、食品健康、轻工智造、商贸物流”四大主导产业为主,通过主动邀请、单位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经过充分研讨论证和公示,组建了首批招商大使队伍。

赞皇2.jpg

6月2日,石家庄市赞皇县举办招商大使聘任暨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我们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发展的主旋律、主战场,充分依靠招商大使的人脉优势和行业影响,积极招引更多符合赞皇发展定位的产业项目,集聚更多高端创新人才,引进更多先进技术。”赞皇县委书记陈宏锋表示,他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台账式”推进、“跟踪式”督导,落实项目专员制度,全面实行专人、专班、专责推进,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审批、进场、建设等各环节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尽早建设,真正让企业投资在赞皇、满意在赞皇、收获在赞皇。

责任编辑:闫漪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