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时政要闻

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参观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

2019-11-01 14:49:39 来源:赞皇县政府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扎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党性、守初心、担使命,赞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近期组织全体党员前往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

在西柏坡,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革命伟人生活和工作过的地方和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就是在这世界上最小、最简陋的指挥所里,运筹帷幄地指挥了震惊世界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取得了革命战争的全面胜利。

在西柏坡纪念馆,看着一幅幅旧照片,听着导游形象的讲解,仿佛把我们带回来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和激情燃烧的岁月,让我们的人生有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感动,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受到了启迪。

参观结束后,回头展望,群山无言,翠柏无语,仿佛在默默地向人们诉说:共产党人要永远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永远绵延一条领袖与人民同甘共苦的红线。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旅,必将开启一场新的自我革命,使我们永葆初心本色、永立时代潮头,锻造坚强自信团结的领航力量,在“赶考”中考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