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新闻新闻聚焦

离婚后财产起纠纷 赞皇法院特邀调解员调解化矛盾

2024-03-21 10:20: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已解除婚姻关系的杨某和赵某,因财产分割问题,诉至赞皇县法院。

特邀调解员冯运强、李桂英在了解案情后积极调解。冯运强和李桂英通过情理法相融对纠纷双方进行疏导、安抚,引导双方当事人换位思考。经多次沟通,双方达成自愿协议,使得矛盾得到了圆满解决,真正做到案结事了。

婚姻家事纠纷连着民生、系着民心。赞皇法院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加大纠纷调解力度,用公平正义传递司法温情,增强群众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高小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